鼠標。

♥ 關注者

✿ Nuffnang

♥ 音樂

Thursday 4 August 2011

爲了感謝一個人、一個傻傻笨笨的 ♥

很奇怪、
今天要感謝的不是義大利面男人

是我心中另一位公主 
她 . 很善良
她 . 很可愛

認識她 , 和她相處才那麼短短的兩個月多
可是感觸很多
她  能讓我感動得流淚
她  能讓我氣得直跺腳

她爲了我、
每個星期六早上一補完習就陪我出街到晚上才回家

她爲了我、
陪我一起弄影片弄了很久   很晚才回家

她爲了我、
她懂我要去參加@dd 雜誌的第三屆麻豆試鏡
她懂我對自己化妝技術沒信心
她還特地去 youtube 找 make up tutorial 給我看


小事、其實確實是很小事
但我感動
感動得很  流淚了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