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標。

♥ 關注者

✿ Nuffnang

♥ 音樂

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

♥ 姐妹、是我的一切。



我親愛的姐妹兼雙胞胎姐姐
你是姐姐、可以了吧 XD


親愛的 
那封信息罵醒了我。
下次分手我要裝忙就對了 =)

一直以來最疼我的就是
我惹禍了你幫我解決
我哭泣了你擁抱著我

你永遠都是我的拐杖
永遠支撐著我 

你戀愛了別丟下拋棄我、
你單身了別忘了我還在愛著你。

其實 ..... 我願意同性戀的來愛著你
我知道你不肯的 =P 
所以我還是愛男生比較好 






*其實我們真人的樣子真的幾像的



這篇不長、但我懂你一定會有點點小感動的 =P
感動就見面時抱緊我就行了 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