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標。

♥ 關注者

✿ Nuffnang

♥ 音樂

Sunday 9 October 2011

♥ 絕情傷害我承受,提醒自己記得離開,別犯賤了


一輩子很長、我懂陪我到最後的不是你 =)
我放手了。不愛了
我懂上天會安排另一位男孩來陪我微笑的。

這段時間我很努力做Partime讓自己很忙很忙很忙的
不想記起,記起那段已經失去了的感情

其實全部人都知道這段感情沒希望了
只是我還固執不放手 XD
好啦,現在看清楚了,痛多一次后才懂得放手
不遲 =) 至少學會了放手、學會了不輕易愛上別人

最後一次和你談時、我也預料了結果的。
我沒哭噢
得都哭完了,哭不出了 =)
原來我接受到這事實的。
在我心裡完全沒有那男孩的回憶了

自己一個人其實沒有甚麼不好 
學駕車后,畢業后,懂事后再慢慢選擇也不遲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