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標。

♥ 關注者

✿ Nuffnang

♥ 音樂

Tuesday 20 December 2011

♥ 快要聖誕節了

很久沒更新部落格 ︶ε╰“
現在更新了!

今年聖誕節蠻期待的
長那麼大第一次可以和朋友出去一起過平安夜
重要的是有身邊最寶貝的人陪伴著我
=)

要去當兵了。
不捨得!( ╥﹏╥ )
爲了這件事曾經抱緊他大哭
但.... 面對吧 XD


想對各位對我重要的寶貝說的話 ♥♥
【認真看清楚哪句是想告訴你的】 (づ ̄▽ ̄)づ

第一♥  ◡‿◡
小可愛,三個月罷了,別哭別鬧
一直保持想念我就好了
那東西不管怎樣我都會帶進營里
我愛你

第二♥  ◡‿◡
親愛的,你說過會等我回來的,就算我變黑了
我信你的喔 =)
我們會挨得過去的
我愛你

第三♥  ◡‿◡
我的愛人,三個月等我回來!
我會讓你有好日子過的
別那麼夜睡了,你要開學了
我愛你

第四♥  ◡‿◡
最近我們少聊電話了
但你還是依然重要!
我永遠是你的大婆我知道 =)
想你!三個月我不在你記得存錢,等我出來大吃一餐


第五♥  ◡‿◡
這....... 第五位的,和你爭吵很多,很多的不信任
但你依然重要。很重要! =)
你也說過會等我三個月回來看我改變的


第六♥  ◡‿◡
聖誕節你說過要和我拍上百張照片
記得收好來 =)
認識到你很開心,以後我不開心時你記得安慰我
你這兄弟!我們去大吃一餐唄!





換了一首聖誕可愛歌曲。
希望你們喜歡 ♥.♥ 

也提前祝你們聖誕節快樂 (づ ̄▽ ̄)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