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標。

♥ 關注者

✿ Nuffnang

♥ 音樂

Monday 21 November 2011

其實那牽手,很甜蜜 ︶ε╰“

  
SPM對我來說,其實不是甚麼壓力
看我那麼輕鬆天天更新我面子書的狀態就知道了啦
(づ ̄▽ ̄)づ

最近不是忙著溫習,而是忙著出街,忙著談戀愛
從早上出到晚上。比溫習還累的生活 ◡‿◡

雖然媽咪都知道我不愛書
但她卻甚麼都沒說,每天早上對我說考試加油。
簡單的一句話、確實讓我很感動
( ╥﹏╥ )

她不曾要我付出甚麼
我買一件衣服給她、她卻可以開心得立刻試穿給我看

怎麼我現在才懂
媽咪的偉大、媽咪即使有壓力大都偽裝著開心的微笑
從小到大,我是在受保護的家庭成長的
爸爸媽咪努力不讓我受傷害

我終於懂我有多幸福了。我愛你們爸爸媽咪
你們的以後讓我和哥哥一起照顧你們吧 =)
( ╥﹏╥ )

好啦,感性流淚了下。
繼續我的文章、別個Topiccc...




時間:星期六 (11月19號)
地點:時代、金河一帶
人物:韓諾威、順、詫兒、本人 ︶ε╰


4條水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,去Gasoline吃東西后繼續走來走去
幾無聊下的。

走了很久,無聊了很久,才決定看戲
隨便買一套來看、打發時間

Happy Feet 3D ♥♥



不錯看的卡通,企鵝真的Sibehh可愛的恩。
戴著3D眼鏡、我和他...... 對望傻笑
我們終於牽手了 =。=
結果.................



不到5分鐘就沒牽了。
看完了,出戲院
我們繼續好像朋友醬,我的手空蕩蕩的等著再次被牽

◡‿◡
他的害羞,果然不是蓋的 
果然是誇張害羞的男孩子
但、我喜歡

過了大約1小時、我因為一些事情鬧脾氣了。
他.......牽我了、沒再松過手了。

真想繼續牽下去,這感情希望能如他所願的
直到他我那天
(づ ̄▽ ̄)づ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