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標。

♥ 關注者

✿ Nuffnang

♥ 音樂

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這很幸福 ♥.♥


我喜歡的人,全部都是單純笨笨沒心機的
用心機追求我的我都會罵到他們走
╭(╯^╰)╮ 其實我很兇,脾氣很臭下的

喜歡就在一起。
沒感覺的都會被罵走
難怪我都沒有追求者 =3=
現在的社會,男生多數都很喜歡炫耀
越炫耀我越討厭
反而低調的傢伙我會看得上眼 

明天SPM捏!
結果大考前的一個星期我每天都出街
慘了,現在才懂得害怕 T^T
明天國語請出容易點
像小學問題醬就最好了 =P

大考完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染髮然後再去考車
興奮 ◡‿◡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