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標。

♥ 關注者

✿ Nuffnang

♥ 音樂

Saturday 5 November 2011

心情低落 TT

最近做甚麼事都不順利的。
SPM要到了、現在才開始怕、OMG!!
但還是不情願去拿書來讀
太懶惰 ◡‿◡✿

顧著在面子書宣傳我的比賽
結果....... 已經2000多票時照片無緣無故的被刪掉了
主辦單位在查著發生了甚麼事情
票數得從新開始過
我熬夜得回來的票數,要從新拉票過了
TT

我沒有Makiyo Fujii的人氣捏
怎樣再拉票呢?
Hao Du Bo Bai Sai ---- 福建話 XD

感情事、更死 
單身了 =(

他寧願選擇一個人也不選擇和我在一起
他寧願玩遊戲也不想陪我多幾天
他顧慮太多,顧慮未來
所以選擇放手

那天。我們和平分手的
最後一次的恩愛竟然是我們在一起2個月最開心的一天

陪著他玩DOTA、陪著他緊張、陪著他打妖怪
他很開心的一直解釋給我聽DOTA的事
我有努力的在聽噢 XD
但不是很明白,所以我一直問東問西
結果他罵我很笨,說我是用屁股想東西的
o0o他 /.\



希望以後我還能找到一個用真心愛我的男孩 ◡‿◡✿



1 comment: